邵阳学院路二期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是连接市区和邵阳县主干道

2019-08-16 11:09:09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张雪儿] [编辑:金灵]
字体:【
1

2
学院路二期工程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张雪儿)8月15日上午,邵阳市区学院路二期项目雨溪中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桥面人行道板,目前桥梁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

学院路二期项目是邵阳市重点工程项目,是连接市区和邵阳县的城市主干道。项目南与邵阳县邵塘大道对接,经湘中幼专学校大门口,往北下穿沪昆高速公路桥,对接目前已建成的学院路。学院路二期项目全长5.3公里,路幅宽40米。

学院路二期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跨洛湛铁路大桥、雨溪中桥是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其中,跨洛湛铁路大桥总跨度183.96米,桥面宽35米,双向设计6车道,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和护栏建设已经全部完工;雨溪中桥跨雨溪河,总跨度24米,现桥梁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桥面人行道板铺设等工作。截至目前,学院路二期项目梅子井社区交通学校段、雨罗路至铁路桥段、交通学校至沪昆高速公路桥段道路主体工程均已完工。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跨洛湛铁路大桥和雨溪中桥部分防护设施还在建设完善,这两段路需要等两座桥梁检测合格后才能实现通车,届时学院路二期项目才具备了全线通车的条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