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汽配项目落户浏阳高新区 是今年以来第10家企业

2019-08-16 10:12:5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通讯员 周媖] [编辑:刘茜]
字体:【

投资2亿元汽配项目落户浏阳高新区

今年已有1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该园区

长沙晚报8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周媖)浏阳高新区汽车及零配件产业链又“迎新”。14日下午,湖南省昊阳塑业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项目在浏阳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今年以来落户该园区的第1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

湖南省昊阳塑业有限公司系宁波市捷丰塑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租赁浏阳高新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厂房,主要进行汽车注塑件生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汽车零部件企业集约化生产,2017年浏阳高新区建设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将建成12栋面积为5000平方米到10000平方米不等的标准重工厂房。截至目前,该产业园一期已完成建设,二期将于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主体建设,三期配套正进行初步设计,已有宁波星陆、上海浦泰等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