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可以买了

2019-08-16 09:32:2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记者从长沙火车南站获悉,从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APP和电话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据悉,不同火车站的起售时间不同,根据12306APP显示,长沙火车南站为14点30分起售。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如果是在网上购票,没有换取纸质车票且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可以在网上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或在开车前30分钟之内,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根据退票时间的不同,系统将会扣除相应手续费。

记者黎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