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启动 金秋十月“环洞庭”

2019-08-16 08:58: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天津8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倜)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今日在天津举行发布会,赛事将于8月16日从京津冀站起航,金秋十月将“驶回”环洞庭湖生态区,并于11月在海南上演年度总决赛。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前身是环洞庭新能源汽车拉力赛,2017年由“湘字号”升级为“国字号”,目前已成为国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新能源汽车赛事,实现了体育产业与新能源产业、汽车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的融合。

2019年,赛事将上演“北南大跨越”,历时4个月,竞赛项目包括定速拉力赛、直线拉力赛、场地障碍赛等。作为首站赛事,京津冀站将于8月16日鸣枪,60台新能源车、120名车手将在4天的时间内,穿越天津、遵化、密云3城,征服350公里的赛道。环洞庭湖赛将于10月12日鸣枪,预计有120余名车手参与,途经长沙、岳阳、南县、常德、益阳5地,总路程约600公里,历时7天。11月,各分站赛优胜选手将会师海南,争夺年度总冠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