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莲玉在邵阳调研时强调 增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政治担当

2019-08-16 06:20: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编辑:夏博]
字体:【

刘莲玉在邵阳调研时强调

增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政治担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8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邵阳就做好地方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中电彩虹特种玻璃、三一专用汽车、拓浦精工,以及湘商产业园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湖南亿达科技等项目和企业,并召开了邵阳、怀化两市人大工作座谈会。

刘莲玉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学细研,学懂弄通,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履职作为的政治担当。要坚持对标看齐,强化问题导向,敢于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提升全省人大工作整体实效。要着力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增强建功新时代的行权履职本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