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集中整治国省干线“马路市场”

2019-08-15 15:4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玉菡 沈贤龙 刘鹏]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杨玉菡 沈贤龙 刘鹏)8月13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市、区)开展整治“马路市场”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国省干线公路两侧摆摊设点等交通乱象。据了解,这次行动将持续至8月底。

眼下正是黄桃等水果上市旺季,部分农户图赚“快钱”,在国省干线公路两侧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同时,摊点遮阳伞、广告牌等遮挡驾驶员视线,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引导经营户配合执法。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仅8月13日当天,益阳市就出动执法车辆42台次、人员256人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106处。

为降低整治行动对农产品销售的影响,益阳市部分县(市、区)政府已通过微信群帮忙销售瓜果。各地有关部门正会同乡镇、村,规划建设集中销售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