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湖南代表团成立 吴桂英副省长任团长

2019-08-15 11:07: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刘昆]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刘昆)近日,湖南省民宗委、省体育局联合下发《关于组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湖南代表团的通知》,代表团组成人员名单正式出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任代表团团长。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徐克勤、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财政厅副厅长李丙力任代表团副团长。

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任代表团秘书长。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

湖南代表团总人数为400人,有土家、苗、侗、瑶、白、回、维吾尔、壮、满、蒙古、彝、藏、黎、傣、景颇、汉等16个民族运动员316人,其中男运动员175人,女运动员141人,将参加秋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木球、射弩、陀螺、蹴球、押加、龙舟、武术、毽球、民族健身操、独竹漂、民族式摔跤等14个竞赛项目和掷幸福球、黛帕黛咕嬉秋、太阳鼓、耍竹竿、龙舟竞渡、龙腾瑶都、糍乐瑶山、扽塔扽那戏木鼓等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据悉,湖南代表团暂定将于9月5日出发前往郑州。目前,各个项目的运动员正在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