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有3所高校成全国双创典型

2019-08-14 08:0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吴宝善]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吴宝善)成立我省高职首家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发59门创新创业课程、创建校内“众创梦工场”、推行创新创业与精准扶贫融合共赢……凭借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突出成果,近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入选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据介绍,今年教育部公布的50所高校名单中包括部属高校8所、省属本科院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其中我省共有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艺美院3所高校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该项评选工作自2016年启动,连续开展4年,每年评选50所高校,我省共有11所学校获此殊荣。除今年入选的3所高校外,其余8所高校分别是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