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偷摸女生大腿被网友拍照举报 长沙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9-08-13 09:21:0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12日,一网友向潇湘晨报反映,在地铁上发现一名男子偷摸女生大腿,网友拍下了该男子照片,事后向地铁公安报警。记者从长沙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他坐在女生旁边,用一本书遮挡左手,假装不经意碰到女生大腿。”8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报料网友李女士。李女士提供的一张照片显示,男子戴着黑框眼镜,身材消瘦,穿着灰色上衣。李女士介绍,男子从五一广场站上车,坐在一位女士旁边。在乘地铁期间,李女士发现该男子用一本书挡着左手,然后左手从书本下面去摸旁边女生的大腿,被摸女生发现后立即大声呵斥。男子被骂后,坐在座位上默不作声,地铁到达开福区政府站时,男子匆忙下车。

发现男子有不轨举止后,李女士用手机拍下一段视频。“当时怕被发现,车又在动,只拍到了上半身。”李女士随后又拍下男子的一张正面照片,并在下车后来到马厂站警务室报警。在拍摄取证中,李女士发现在男子的座位附近有一处监控,报警时也向警方提供了这一线索。

李女士透露,这名男子并非第一次看到,前段时间,她乘坐地铁时,也曾发现该男子摸过女乘客臀部。“我能够确定是他,衣服都是一样的。”

李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鼓起勇气拍下男子的照片和视频,是希望提醒女性同胞留意此人,遇到同样的不法行为,请及时报警,也希望周围的人能够伸出援手保护女性同胞安全。

本报记者陈诗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