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我省又添4金 金牌总数达27

2019-08-13 08:0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太原8月12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度过“无金入账”的两日,今天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湖南代表团在蹦床、羽毛球、射击、举重和跆拳道项目上迎来丰收——斩获4金5银7铜。

蹦床项目,罗鑫、肖宇强、杨惟宇获得俱乐部组甲组男子单跳团体金牌,在俱乐部甲组、乙组女子单跳团体、男(女)子蹦床团体等项目上,湖南队还拿到了3银6铜。射击项目,刘杨攀获体校组甲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金牌,刘杨攀、肖竣峰、徐俊健获体校组甲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银牌。举重项目,彭政林以总成绩313公斤登顶体校组甲组男子73公斤级比赛。冯欢获跆拳道体校组女子49公斤级银牌。钟好羲获柔道俱乐部组女子48公斤级铜牌。

蹦床世界冠军、湖南队教练陶毅赛后说:“今天主要赢在技术分上,其中怀化伢子杨惟宇表现突出,在接下来的个人单项中也很有竞争力。”

截至8月12日,湖南代表团在22个项目上获得27金35银49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