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杜家毫调研长株潭一体化“三干”项目

2019-08-08 17:56: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8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摄影 罗新国)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先后来到长沙、株洲、湘潭,实地调研长株潭一体化“三干”项目,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王柯敏、戴道晋参加调研。

“三干”项目即芙蓉大道、洞株路、潭州大道3个快速化改造项目,是推动长株潭一体化、打造“半小时交通圈”的重点骨干工程。芙蓉大道、洞株路和潭州大道均为既有道路,但由于平交路口多、主辅道设置不合理等原因,导致车辆通行效率不高。今年4月23日,杜家毫召开会议,就长株潭一体化及“三干两轨”项目建设明确了具体要求和推进时间表。7月底,“三干”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建设,并确保在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届时,芙蓉大道、洞株路、潭州大道的通行时间预计由原来的40分钟、45分钟、48分钟,分别减少至22分钟、28分钟、23分钟。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