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经开区赴沪招商 5个项目“吸金”约30亿元

2019-08-02 08:17: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罗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常德经开区赴沪招商

5个项目“吸金”约30亿元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罗勇)7月30日,常德经开区赴上海招商,现场签订5个投资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

这些项目中,中通快运及云仓项目是在已开工建设的中通(常德)智慧电商物流园一期项目基础上,增加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的二期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年新增营业收入5亿元、缴税2000万元,使常德成为中通集团在湖南的核心基地,辐射湖北、四川、贵州等周边省份;中创为(常德)量子通信产业化基地项目拟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量子通信技术研发中心、设备生产制造中心、市场运营销售中心、培训中心等。

据悉,为落实常德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常德经开区大胆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开放水平,依托招商合作中心、项目推进中心、园区发展中心3大平台,提供“一条龙”服务,保证项目落户建设全程无忧。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