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启动建设

2019-08-01 08:11: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启动建设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近日,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一轨四连线”重点项目之一的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连塘路-莲坪大道段)开工建设,也拉开了湖南湘江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攻坚季”的序幕。

该项目北起长沙西二环,南至湘潭北二环,全长约30.9公里,其中长沙段约16.2公里,由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共分3段实施,本次开工建设的为第二段即洋湖立交至莲坪大道,全长约2.3公里,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第一段为西二环罗家嘴立交至洋湖立交,全长约3公里,属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建设;第三段为莲坪大道至长潭界,全长约10.9公里,将统筹长株潭城际轨道西环线设计与建设时序,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

该项目的实施将加速长沙与湘潭两市融城发展,有效缩短长沙与湘潭间的通行时间,打造一条高效快捷的免费通道,串联起长沙洋湖生态新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和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湘江西岸重点区域发展、城市空间布局优化起到强力的支撑作用。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