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赴省消防救援总队、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走访慰问

2019-07-31 23:38: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周泽中]
字体:【

许达哲赴省消防救援总队、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走访慰问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7月3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重型工程机械大队营区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并同他们一一握手。

(许达哲在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某团与官兵们座谈交流。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先后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重型机械工程大队、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某团走访慰问,并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省领导胡衡华、毕毅、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重型工程机械大队营区,许达哲参观了重型工程机械及消防车辆,观看了两节拉梯、车操等训练科目,详细了解人员队伍、装备建设、衔级管理、日常作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同队员们一一握手,向全省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慰问。

许达哲说,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光荣传统,练好功夫本领,加快从处置单一灾种向应对全灾种、大应急转变,确保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锻造人民需要的钢铁队伍。当前,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某团,许达哲与官兵们座谈交流,感谢大家为服务地方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担当强军使命,聚焦备战打仗,深化实战训练,高标准遂行重大军事任务,构筑好保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钢铁长城,为实现强军梦再立新功。希望大家坚持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保持人民子弟兵本色,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大家在湘驻守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开创新时代军地融合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