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衡阳力争实现“大南岳大衡山”旅游梦想

2019-07-31 09:51:02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倩雯]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王倩雯报道 7月30日,衡阳市召开《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顶层设计方案》汇报会,对初步修改后的《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顶层设计方案》进行再分析、再讨论。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顶层设计方案》修改意见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廖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权明责,迎难而上,特别是市文旅广体局和衡阳市旅游经济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接、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引擎作用,加大对项目的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四个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在确保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力争实现“大南岳大衡山”这个旅游梦想。要有效统筹,形成共识,积极做好项目的规划与落地、“存量”的改造提质和“增量”的开发建设、公司规划与政府规划、先前开发和一体化推进等方面的结合“文章”,绝不辜负上天赐予的美丽和人民的期待。

刘丽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风景资源的保护力度,科学合理地设计旅游产品,使文化游、生态游、古镇游、休闲游、特色游等线路串联起来,形成多档次、多样化、差异化的旅游产品体系;要围绕地域文化特色,打造旅游商品品牌,让游客对南岳乃至衡阳的文化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副市长龚学余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