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2019-07-31 09:08: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今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机关严起、党的建设从机关抓起,在走在前、作表率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模范机关。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提高质量。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导向,不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正确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的关系以及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严格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长沙要带头贯彻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以“两个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比学赶超氛围。保持定力,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产业优先,紧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抓产业链、产业园、产业项目升级,确保力度更大、效果更实、活力更强,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支撑。更加聚焦,把“两个年”活动持续推向深入,以智能装备、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终端为主攻方向,以22条产业价值链为着力点,握紧拳头,集中发力,打好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抓创新的组合拳。充分整合,形成产业项目建设更实效果,以龙头和骨干带动全盘,盯住项目发力,力推项目落地,形成项目建设大会战,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