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率市县党政负责同志观摩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

2019-07-29 10:45: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刘笑雪 罗新国 赵持]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9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队在娄底南·联创小镇观摩考察。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刘笑雪 摄影 罗新国 赵持)今天,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召开。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全省市州委书记、市州长,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赴娄底、邵阳,现场观摩考察当地代表性企业和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

省领导乌兰、黄兰香、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黄关春、叶红专、何报翔、彭国甫、易鹏飞,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和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保税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这已是我省连续第3年举行这样全省性、高规格的产业项目观摩和推进会,目的就是要在全省上下树立起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让各地各部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通过现场观摩、互学互鉴,树牢正确政绩观,把握规律,抢抓机遇,继续以“五个100”为抓手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动产业兴湘、产业强湘。

此次观摩的首站,是位于娄底高铁南站的联创小镇。该市利用闲置的娄底高铁站广场,通过试水市场、精诚招商、政策支持等方式,成功引进了浙江颐高、陌陌科技、顺德造、湘谷科技、浪潮集团等一批互联网龙头企业,目前已带动346家中小微企业入驻,建成了“省级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和“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截至今年6月,共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税收1.2亿元。过去乏人问津的“冷铺”,如今成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热土”。观摩现场,省领导及与会人员对娄底依托高铁方便、快捷的优势,转变发展思路、调整招商策略、盘活闲置资源发展新兴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