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看望慰问常益长高铁建设者

2019-07-23 21:3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潘华]
字体:【

许达哲看望慰问常益长高铁建设者时要求

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


7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常益长高铁控制性工程沅江特大桥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送去清凉解暑物资。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正值大暑,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常益长高铁控制性工程沅江特大桥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为大家送去清凉解暑物资。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目前,常益长高铁各标段施工队伍已确定,工程预计2022年建成投运。

许达哲详细了解了常益长高铁工程进度、预计工期等,询问了沅江特大桥的设计方案、施工难点等情况,他说,沅江特大桥作为常益长高铁的控制性工程,直接关系高铁能否如期顺利建成,要优化施工方案,确保质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满足人民群众期盼。

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常益长高铁建设者,以及奋战在全省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慰问。他说,常益长高铁是群众热切期盼的项目,对优化湘西北交通格局,促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具有重大作用。大家为了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全省“市市通高铁”目标而日夜奋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自身安全,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坚持绿色发展,切实减少施工对周边环境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相关省直部门和地方政府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工程,争取常益长高铁早日建成、造福群众。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