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美医疗美容·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湖南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7-23 19:33: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7月20日,申美医疗美容·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湖南总决赛在湖南省展览馆圆满闭幕。据介绍,活动由天桥宝贝时尚推广机构发起,超模时代传媒联合湖南省展览馆与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传承”为主题。共有超过200万人观看了本次的申美医疗美容·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湖南总决赛的直播。

总决赛现场邀请了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丽娜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湖南总决赛对选手的T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语言表达、时尚敏感度、造型搭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经过数小时的比拼,申美医疗美容·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湖南总决赛冠军由16号贺智、50号刘星宇获得,亚军由30号周晓玲、35号邵海波获得,季军由7号史靓颖、39号孙东林获得。网络人气冠军由50号刘星宇获得,网络人气亚军由33号赵懿卓获得,网络人气季军由21号胡淇玥获得。

据悉,后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会师北京,站上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的舞台。谁将成为2019年最闪耀的超模新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