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2019-07-22 11:0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勇 宋显达]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宋显达)记者从省慈善总会了解到,2019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7月20日正式启动。如果你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并被高等院校录取,正为学费发愁,可按照要求向省慈善总会报名申请获得资助。

该活动由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潇湘晨报共同开展。今年的资助对象是2019年前三批录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的大学新生,属城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重特大疾病困难家庭,资助标准为一次性资助3000-5000元,免学费的大学学生不在受助之列。

“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从2003年开始,16年来,省慈善总会本级共筹集9100余万元爱心助学款,帮助了2.3万多名贫困学子,全省慈善会系统为“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筹集了近2.4亿元爱心助学款,帮助4.8万多名贫困学子迈入大学校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