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高端人才、提供智力支撑 常德举行百余名学子家乡行

2019-07-22 08:53: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江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江平)“生于斯,长于斯。回报家乡,是我们远在异地他乡莘莘学子的不变追求!”7月19日,在“智回洞庭 青创未来——常德学子看家乡”交流会上,常德籍学子、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敖博表示,今后将经常关心关注家乡常德,积极宣传推介常德,积极投身常德建设。

常德市开展“智回洞庭 青创未来——常德学子看家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吸引优秀青年人才,为“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储备高端人才、提供智力支撑。该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100余名常德籍大学生参加。通过参观常德优秀企业,了解常德发展历史,常德籍学子们对家乡发展信心满满,为常德人才新政点赞。学子们纷纷表达出回常德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力量贡献的意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