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3金3银1铜——幼教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载誉归来!

2019-07-21 19:26:08 [来源:株洲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周泽中]
字体:【

近日,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圆满落下帷幕,全省职业院校4239名教师的1457件作品参加了此赛项的比赛。我校由21位教师组成的7支参赛团队,刻苦钻研、精诚合作,一路披荆斩棘,不负众望,取得了骄人成绩——斩获3金3银1铜!

王婕、谭晓芳、黄晶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第一名)

资小建、徐汕、陶欢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第一名)

曹海浪、易静、刘幸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

吴蓉、漆师芹、赵莉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二等奖

申钰祺、鲁漩溦、李星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二等奖

以上5支参赛团队在网络评审之后进入现场比赛,另有两支参赛团队未进入现场比赛:

周丽萍、田莎、廖鹏鹏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二等奖

陈莹、马研、李斌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

每一次比赛所获得的荣誉

都是老师们付出很多心血换来的

当然

还有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在市赛结束后

主管教学邹华副校长立马主持召开

市赛总结会暨省赛布置会

总结经验并为大家备战省赛加油鼓劲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工作,由学校教研科牵头组织,协同相关职能科室,确定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思路,实践创新“五维一体、双线并行”——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混合式”校本培训模式,积极开展信息化课堂教学竞赛,鼓励教师在日常课堂教学中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教师在“互联网+”教育大背景下的职业教育课程设计与教学应用能力。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发挥教师能力大赛在教师专业成长道路上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解放教学思想,创新教学思路,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中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