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加速

2019-07-21 08:3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欧阳友忠 杨永玲 赵威] [编辑:刘茜]
字体:【

永州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加速

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119亿元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欧阳友忠 杨永玲 赵威)7月19日,永州市举行2019年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项目签约,共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119亿元。

近年来,永州市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成效初显。自2011年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获批以来,永州共承接产业转移项目1800余个,年均递增14.5%,累计利用外资45亿美元、到位内资1225亿元,承接产业转移新增就业人数累计超过100万人。全市基本形成农产品精深加工、矿产品精深加工、轻纺制鞋、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七大主导产业。

永州全力打造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广西北部湾和东盟的桥头堡。大力推进园区管理模式创新,推动园区差异化发展,促进产城融合,让园区成为产业转移和项目落户的沃土。提升承接能力,持续强化交通、物流、能源、信息、用工等要素支撑和能力建设,抓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速培育形成一批新业态新优势,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