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管理区:亮身份、当示范 党员诚信经营成为“领头雁”

2019-07-17 11:36: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刘卫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卫平)“今后,我会继续改善服务、诚信经营。”接过“共产党员示范店流动红旗”,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经技贸电器营销中心负责人孙旭新郑重承诺。近日,西湖管理区举办首届“共产党员示范店流动红旗”评比活动,有6家企业(门店)获得流动红旗。

记者走访看到,这6家企业(门店)都悬挂了“共产党员示范店流动红旗”牌匾,经营者佩戴党徽和党员服务卡,自觉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过去销售员站在门口‘吆喝’招揽生意,现在我们靠优质服务、诚信经营吸引顾客。”孙旭新表示,身为党员一定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对得起“共产党员示范店流动红旗”这块“金字招牌”。

“通过开展评比活动,党员经营户积极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带头合法诚信经营,成为市场发展‘领头雁’。”西湖管理区个私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党员作表率,将引导行业共同营造文明诚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赢。

据悉,西湖管理区“共产党员示范店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将每年举行一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