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新田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9-07-16 08:0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钟伟锋 黄斌颖]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田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钟伟锋 黄斌颖)近日,新田县集中签约3个重点产业项目,协议总投资1.5亿元。

这3个项目为SMT加工生产和自动化装配项目、新威鞋业生产项目、一米阳光智能制造项目,涉及自动化装配、运动用品生产、儿童智能手表研发生产等,将有力拉长增厚当地相关产业链。

近年来,新田县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严格落实优惠政策,做优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招商工作来势喜人。今年上半年,该县成功签约由中国二冶集团投资18亿元的S345、S234建设项目,引进了智能工业机器臂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园、年产30万台大灯等重大产业项目6个。目前,在谈项目有20余个。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