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新邵智能制造产业园5个项目签约

2019-07-16 08:07: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邱文丽 伍洞良]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邵智能制造产业园5个项目签约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邱文丽 伍洞良)7月13日,新邵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个重大投资项目同时签约,计划总投资12.5亿元。

这次签约的5个项目为灿祥智能光电产品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标克智能激光设备制造基地项目、洋杨智能终端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崇安电子材料制造基地项目、特丽斯新型环保材料制造基地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售货机、智能激光切割、电子绝缘材料等方面。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创产值30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2200余人。

近年来,新邵经开区规划建设占地1000亩的智能制造产业园,计划引进智能制造类项目20个,打造一个年产值超50亿元、年税收超2亿元的新园区。目前,该产业园已签约项目10个。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