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飙高铁南,未来城市正中芯”澳海望洲府2019澳澜新品正式发布

2019-07-15 17:04: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符玉] [编辑:潘华]
字体:【

(活动现场,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为大家介绍澳澜新品。)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全新组团——澳澜。)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符玉)近日,“对飙高铁南,未来城市正中芯”澳海望洲府澳澜新品发布会暨首届艺术灯光节在长沙举办。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澳海望洲府澳澜新品,传递了澳海望洲府全新升级的产品理念,并举办了首届灯光艺术节,邀请市民们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为大家讲述了澳海集团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及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介绍了澳海望洲府未来发展方向及澳澜新品的产品理念。他表示,澳海未来将深耕湖湘,踏踏实实地铸造精品,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

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项目总经理汪立早、澳海集团长沙区域办公室主任郭宏勋、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营销总监彭亦舒、澳海集团长沙区域前期部经理张桥先生、澳海集团澳海望洲府项目工程部经理朱谦和澳海集团澳澜项目工程部经理王吉云共同启动全新组团——澳澜。

目前,长沙市高铁西城建设已经启动。未来,长沙高铁西城将依托高铁长沙西站,联动长沙高新区、望城经开区、宁乡经开区三大国家级园区,打造立足中部、具有湖湘特色的“协创智汇谷、活力未来城”。片区根据轨道交通系统规划,枢纽规划轨道线3普1快,即2号线、10号线、9号线、长浏快线等,坐落于高铁西城的全新组团“澳澜”,居民生活更加便利,出行将更为便捷。

在灯光艺术节现场,五彩斑斓的灯光秀把营销中心装扮得缤纷闪亮。“往天空看,就像银河一样!”“好梦幻,真的太美了!”市民们行走其间,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分发到朋友圈。

记者获悉,本月月底,全新组团“澳澜”将推出高层新品,建筑面积约108-114㎡。据悉,澳海集团自1998年创立至今,现已在全国17城开发66处楼盘,服务逾60万业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