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等你报名!

2019-07-13 11:47: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龚颖 袁馨婷 王孝清]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学费全免、带编工作 本科层次还剩14名额

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等你报名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 眼下正值高考录取阶段。近日,我省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的通知》,提出面向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安排在提前录取批次录取。其中,2019年预计本科招生30人,专科招生570人。

基层农技特岗人员本科层次的培养工作由湖南农业大学承担,招生专业为农学专业。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告诉记者。

此外,专科层次培养工作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基层农技特岗人员按照专科层次三年制、本科层次四年制的模式培养。通知明确,报考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的考生毕业后将在招生计划所在县市区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该项计划四年学费全免,毕业后安排带编制工作,理科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均可填报征集志愿。”陈芒良表示,目前学校该计划仍有14个县(市、区)没有生源,包括保靖县、麻阳苗族自治县、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市北湖区、江永县、东安县、涟源市、益阳市赫山区、常德市鼎城区、常德市武陵区、湘阴县、华容县、邵阳市北塔区、常宁市。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实习生 袁馨婷 王孝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