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文化产业园首推24摄氏度营商服务

2019-07-13 11:16: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李荣珍]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首推24摄氏度营商服务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荣珍)近日,浏阳市文化产业园正式发布了“24摄氏度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计划通过“汇浏”“陪跑”“赋活”3项行动,为浏阳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舒适的发展环境,为文创企业成长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平台。

据悉,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将聘请知名企业家、双创导师、政策专家、高校专家、投融资专家等组成园区导师团,为企业提供路演辅导、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投融资对接等各项优质专业服务,园区干部则与企业进行结对牵手,成为他们的专属“管家”。

“24摄氏度是人体感知最舒适的温度,我们希望通过塑造‘家园’氛围,形成‘跑道’机制,来创意‘活水’空间,为浏阳的文创企业、文创人才送去一份清凉、一份惬意,为企业提质增效、权益保护、降低成本添加助力。”文化产业园负责人说,“我们将对在两年内认定孵化成功并毕业出园的项目,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励,对入规、上市、升高的企业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励,这不仅是对他们的一个肯定,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更是一笔重要的‘成长基金’,希望能为他们的成长注入一剂营养,帮助他们加速奔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