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经开区公布51项“帮代办”事项

2019-07-13 11:1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刘超超]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雨花经开区公布51项“帮代办”事项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欧阳倩 刘超超)今天,长沙雨花经开区公布涉企“帮代办”事项清单。今后,包括企业设立及信息变更、中小微企业融资、园区企业职工子女入学、人才公寓申请在内的51项事项,均可由园区免费“帮代办”。

“企业将资料交到中心后,园区能办理的会在指定期限内迅速办理;园区不能直接办理的,帮办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递送到相关部门。”雨花经开区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样企业节省了奔波与排队时间,可以更好地开展生产与经营。

据了解,今年初,雨花经开区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18条”,并设立由县级干部带队的服务团队,点对点帮扶42个重大产业项目和100家重点企业。今年来,园区还举办了5场银企对接会、3场专场招聘会,缓解企业融资难、招工难的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