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9月举行

2019-07-12 22:17: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宁奎 张明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 通讯员 张明涛)7月12日上午,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这是首次由旅游城市举办的大型桥牌赛事,也是首次由电视台承办并对总决赛进行现场直播的桥牌赛事。

发布会现场,8位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从桥牌的前世今生开始说起,对桥牌的赢牌智慧和桥牌背后的名人和故事进行了讲述。奥运冠军龙清泉、向艳梅和记忆大师杨雁现场互动,联袂完成了一场记忆大挑战,一分钟内完成了奥运冠军手中扑克牌的复原。

据了解,该赛事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在张家界举行,比赛项目为公开团体赛和一副一比团体赛、瑞士移位双人赛,参赛选手可以登录中桥协的网站公开报名。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队伍准备了高达58万元的丰厚奖金,获得公开赛冠军的团队将赢得16万元的高额奖金,这也是目前国内桥牌公开团体赛奖金最高的赛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