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9-07-12 17:13: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冒蕞 罗新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冒蕞 摄影 罗新国)今天,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听取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简称《若干意见》);审议通过《关于追认给予方先知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关于追认给予方南玲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的决定》。省委书记杜家毫代表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向全会报告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省领导李微微、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李殿勋、刘莲玉等出席。省委副书记乌兰就《若干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递补卿立新、姜欣为省委委员的决定。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