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速发生一起客车起火事故 39名司乘人员成功脱险

2019-07-12 16:18: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明华 龙腾]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明华 记者 龙腾)7月12日清晨,天空雾气缭绕,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辆川籍中型客车在吉怀高速湘西段左幅K1237+700米处,由于左后轮气囊爆裂发生起火。现场客车被烧得面目全非,一片狼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上39名司乘人员成功脱险。

客车被拖离事故现场

12日5时40分左右,湘西高速路政队接到一起报警电话,一辆川籍客车在吉怀高速k1237+700米处起火。接警后,路政队及时联系桥隧养护、清障施救、应急救援等单位,联动高警局湘西支队,湘西消防等进行联合救援。

针对火情,高速路政配合交警对往张家界、重庆、常德、长沙、吉首等方向的车辆进行临时管制措施,引导车辆往吉首南方向分流。消防人员对火灾事故车辆进行及时灭火处理。

据了解,该车是由于左后轮气囊爆裂引发火灾,当时客车上坐满39名司乘人员,经及时抢救39名司乘人员已成功脱险,并被就近安置到宾馆休息,等待涉嫌事故客运公司进行转运。

养护清障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

交通恢复正常

此后,养护清障人员对事故现场产生的垃圾堆积物,进行了及时清理。上午7点许,养护人员成功将地面堆积物全部清除。高速交警对现场车辆进行引导疏通,交通管制解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