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会见湖南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

2019-07-11 19:3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会见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尽职尽责让人民满意

(7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寄语全省广大公务员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宗旨践初心,锤炼本领担使命,一身正气葆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让人民满意。

省领导乌兰、王少峰、张剑飞参加会见。

在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作战训练大队副大队长于勇,省水利厅原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原总工程师余元君,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茶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副所长匡兵,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主任科员聂建刚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宁远县委组织部、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会见中,于勇、邓建军、聂建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雷军平先后发言。

杜家毫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也是最高追求。大家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向你们学习,将这份为人民服务的坚守、让人民满意的情怀传承延续并发扬光大。

杜家毫强调,全省广大公务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记宗旨践初心,站稳人民立场,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锤炼本领担使命,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襟和定力,在实践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甘于奉献、敢于斗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一身正气葆本色,始终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珍惜工作平台和名节操守,保持平和而又积极进取的心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杜家毫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要加大对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用身边榜样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公务员比学赶超、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