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连续强降雨影响 部分普速列车临时停运或不同程度晚点

2019-07-11 11:0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记者 龙腾)记者刚刚获悉,因受连续强降雨影响,7月11日长沙至广州的K6619次、广州至长沙的K6620次,途径长沙的K6561次、K6562次列车临时停运,另有多趟由南往北的普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广州铁路”7月11日早上发布微博称,11日凌晨1时许,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境内的京广线淦田至三门区间铁路桥底水位超警戒值,水位超740mm。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对该区段线路临时封锁警戒,导致途经列车晚点。

长沙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已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纸质车票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囗办理退票;在12306网站已购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可至12306网站或至全国任意车站办理全额退票。

已经购买了晚点列车车票的旅客在票面发站未乘车需要办理退票时,应在列车实际开车前办理,在长沙火车站乘车的旅客也可去往长沙市内各长株潭城际车站办理退票或改签。

相关专题:2019湖南防汛抗灾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