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农业农村发展中

2019-07-10 06:2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彭义春] [编辑:潘华]
字体:【

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农业农村发展中

省农业农村厅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华声在线7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彭义春)省农业农村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农业农村发展中,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着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6月17日至19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3天集中、封闭学习。

坚持严字当头,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厅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吃住在学校,带头遵守学习纪律。在学习内容上,坚持多维度;在学习方式上,坚持多层次。

坚持深字为要,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在讨论交流环节,所有参加读书班的学员,都要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研讨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坚持廉字托底,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学习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潇湘红色故事汇和警示教育片。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中汲取营养和教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同时,统筹开展调研活动。调研课题力避大而空,务求精而实,不做表面光鲜的“大文章”。省农业农村厅一共确定34个课题,厅领导至少牵头并带队实施一项调研任务,下属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或参与或自选课题开展调研。目前,厅领导带队的调研工作正在实施过程当中。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