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教育局:暑期要组织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实践

2019-07-09 09:25: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陈英 刘静 黄禧燕 杨嘉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暑期要组织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实践

华声在线7月8日讯 长沙中小学校即将开启“暑假模式”。今日,长沙市教育局下发相关通知,根据2018学年度校历安排,全市各中小学校于2019年7月14日起统一放暑假。2019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9年9月1日报到,9月2日正式上课,各幼儿园参照执行。

通知要求,暑假期间严禁学校违规补课,不得随意增减假期。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组织学生成建制上课、补课;严禁各种违规补课。

暑假期间,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同时,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学生暑假期间至少参与1次垃圾分类实践。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陈英 刘静 黄禧燕 杨嘉仪

相关专题:“分”景这边独好——聚焦垃圾分类“长沙模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