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成立

2019-07-08 09:07: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何可 李传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何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今天在长沙成立,当天还举办了湖湘中医中药慢病防治论坛,围绕“数字健康湖南,慢病防治,共治共享”为主题进行探讨,来自全省各市州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挂靠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中医药为主要关注领域,以信息化为主要工作重心,开展中医药信息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交流,推广中医药信息新成果和新技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当选为会长单位,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木清当选为首任会长。在此次学术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南方医科大学李忠华教授等到会作精彩学术报告,并就数字化技术在中医药领域的应用、互联网医院现状与未来等中医药信息化课题与参会代表展开讨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