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湖南招商推介会今日举办 湖南茶叶成为“明星产品”

2019-07-07 23:2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招商推介会现场

华声在线7月7日讯(记者 邓拓平)今日下午,湖南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近300个招商项目在推介会上发布,湖南茶叶成为焦点,现场实现了6个项目签约,总额突破人民币46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为北京世园会“湖南日”主体活动之一,茶叶、茶油、旅游等成为重点推介的产品及项目,设有B2B商贸洽谈会和自由签约等环节,推介现场共发布284个项目,涉及商贸物流、旅游、农业、新型小城镇开发等多个领域。

招商推介会以省农业农村厅推介“三湘四水,五彩茶香”作为开篇,湖南茶叶产品也拔得头筹,率先实现签约。会上,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瑞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自然韵黑茶科技有限公司、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益阳茶厂有限公司等6家茶企完成签约,总额超过4600万元。


签约仪式

省林业局围绕“湖南茶油,香飘全球”进行的推介也吸引了不少嘉宾的关注,“湖南日”活动期间,20家茶油企业、百余种油茶产品都将陆续亮相。此外,省文旅厅以“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为主题进行推介,“湖南日”活动期间,部分知名风景名胜区和园林企业将开展特色主题活动。省商务厅推介了湖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发布招商引资项目,对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