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音乐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2019-07-07 13:55: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丹 赵子梵]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记者 赵丹 通讯员 赵子梵)6日晚,“遇见更好的自己”万科业主星空合唱团&刘泽锴音乐会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正式上演。来自长沙万科16个社区的业主们,携手新一代00后演奏家刘泽锴和湖南省爱乐乐团,通过演奏、协奏、献唱的方式,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此次演出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演出特邀新一代00后演奏家——刘泽锴。他9岁开始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10岁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演奏足迹更是遍布欧、亚、美三大洲,被美国媒体称为“东方的约翰·威廉姆斯”。此次是刘泽锴第二次携手湖南省爱乐乐团以及万科业主合唱团的演出。

据悉,星空合唱团的成员们来自长沙万科的16个社区,他们抱着对歌唱的热情,挑战自我,登上舞台,用歌声表达自己,并“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呈现更好的演出而努力练习,成员们相互加油鼓劲,“多亏了万科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来自万科西街花园的业主马美文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现场,行云流水般的演奏以及恰到好处的情感流露,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演出落幕,音乐厅里的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被这样一场阵容豪华的音乐会所震撼,也为舞台上带给大家惊喜的万科业主骄傲。

这场音乐会,不仅让大家收获了一段业主间的亲密关系,也是一次自我实现、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旅程。万科不只是想要为每个人提供美好的居住空间,更用实际行动赋予业主更多的温暖,让每业主的梦想有实现的可能,让每个业主在美好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