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7-05 07:5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文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刘莲玉讲专题党课

华声在线7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文韬)今天,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参加活动并讲党课,副主任黄关春、王柯敏,党组成员李友志,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活动。

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来到长沙县福临镇,在树湘广场的陈树湘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此后又参观了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室,并上了一堂陈树湘英雄事迹微党课,交流了学习陈树湘英雄事迹的心得体会。

下午,刘莲玉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定位,不断夯实人大工作守正创新的思想根基”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刘莲玉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伟大制度创造,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应主要体现在绝对忠诚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实事求是找差距、埋头苦干抓落实等4个方面。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水平,当好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