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5.8亿元

2019-07-04 08:1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成 喻根深 向院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吉首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5.8亿元

华声在线7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莫成 通讯员 喻根深 向院来)7月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举行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4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25.8亿元。

今天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涵盖文化旅游、高端材料、生物科技、城市综合体等领域。其中,“乾州古城·湘西秘境”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3410亩,以建设国家4A级景区为标准,打造文化展示带、生态景观带、水岸休闲带;“世纪山水·天麓城”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500亩,规划开发国际幼儿园、高端商务楼、公寓等业态;吉首市卷烟材料异地技改项目,投资总额3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高端视窗防护玻璃及防护新材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88亿元,主要建设智能终端模块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纳税8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

2019年以来,吉首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市产业招商到位资金突破40亿元。同时,大力推行“放管服”改革,组建工作专班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招商引资落地落实。优越的营商环境招徕了“金凤凰”,吉首市也获评“2019年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