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2户企业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019-07-04 08:1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奉永成]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2户企业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华声在线7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今天,省市场监管局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发出告知书,决定将湖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益阳分社等22户企业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此次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主要是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省市场监管局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将其列入,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企业如要求陈述、申辩的,可在告知书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省市场监管局提出。

今年,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执法,净化市场环境。今年5月份,省市场监管局就根据法规将121户企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后,除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外,相关部门还将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在市场准入、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此次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22户企业分别为:

湖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益阳分社

凤凰县民利水利水电工程队

汉寿君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衡阳市凯特派瑞林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贝茹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共富商贸有限公司

湖南国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湖南杰之衡广告有限公司

湖南金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优衡建材有限公司

湖南尊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平江县百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深圳兴金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湘潭县鑫盛选矿有限公司

益阳市康乐粮油加工贸易有限公司

岳阳惠义酒业有限公司

岳阳市三荷数字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岳阳双塘土石方有限公司

岳阳周瑜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大摩商品交易有限公司

长沙细如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泽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