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石峰区集中签约引进项目21个 总引资达80亿元

2019-07-03 07:56: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谭洪汀]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石峰区集中签约引进项目21个

总引资达80亿元

华声在线7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谭洪汀)6月27日,株洲市石峰区集中签约引进项目21个,总引资达80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子、口岸物流和商贸等领域。其中,由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投资的新兴工程材料产业项目投资5亿元,将建成年产2.5万吨新兴工程材料产品产业基地,可年创产值6亿元。

校企、政校合作,是这次项目引进一大亮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工信部7所直属高校,与石峰区签订了燃气凝结换热能效测试专用仪器产业化项目、高精度叶轮机械通用设计软件项目等6个项目。

今年来,石峰区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围绕轨道交通主导产业,梳理清水塘转型等8大产业链进行精准招商,成效明显。今年来,该区招商引资项目已开工22个,开工率达85%。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