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12大项目集中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2019-07-03 07:55: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李曼斯]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2大项目集中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华声在线7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李曼斯)6月30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聚力新产业·奋进新发展”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2大项目签约落户新区。

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其投资主体既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企业,也包括中外合资企业,其中,新金融保险产业项目、新一代半导体产业链新材料新能源产学研中心两个项目,是新区通过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引进来的项目。

今年以来,新区先后开展了“开门红”“奋进季”等一系列活动,引进了一大批高、精、尖优质产业项目,持续掀起产业项目建设热潮。截至6月20日,新区2019年共计签约89个项目,引资661.74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含)以上项目4个。步入初夏,新区掀起又一轮集中投资签约的热潮,这也是新区2019年第二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