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市浙江商会成立

2019-06-28 08:13: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高肇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常德市浙江商会成立

发布15个项目 总投资616亿元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肇健)在6月下旬成立的常德市浙江商会成立大会上,常德市重点推介了15个项目,总投资61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总投资535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总投资29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52亿元。

工业项目中,常德市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0亿元,该项目选址津市市,配套了热电中心、燃气中心、工业污水处理厂、危废处置中心、保税仓等,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酶制剂生产出口基地、最大的甾体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基地,主要引进生物医药企业和健康食品企业,打造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产业集群。此外,常德高新区现代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旨在打造集智能产品研发、试验生产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汉寿县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3年内将园区装备制造打造成百亿产业。

现代服务业项目中,武陵区东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0亿元,该项目以开放式庙会为主题,建设庙会式商业街+创意集市+街道剧场+生活中心,将建设成为融合文化、体验、市井风情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