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出席中非经贸博览会的相关国际组织代表

2019-06-27 22:59: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潘华]
字体:【

杜家毫会见出席中非经贸博览会的相关国际组织代表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阿加、非洲联盟驻华大使奥斯曼和联合国妇女署相关负责人等国际组织代表。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等国际组织代表。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杜家毫感谢各国际组织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特别是对外开放的大力支持。他说,各国际组织积极参会,为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增光添彩,有力推动了中非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湖南将认真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重要成果,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始终坚持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强同非洲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各国际组织一道,不断巩固和扩大中非经贸博览会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各国际组织充分发挥平台多、视野宽、渠道广、智力密集等优势,进一步密切与湖南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湖南,助力湖南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同世界各国更加广泛地开展交流合作。

李勇、阿加、奥斯曼对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高度赞赏湖南长期以来在推动中非合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在农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给予非洲国家的无私帮助,表示将以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各国际组织的作用,为促进湘非交流合作、提升湖南对外开放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张剑飞、何报翔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