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宁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处长:我们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腰果和菠萝

2019-06-27 22:55: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媚 田梦瑶 张劲夫] [编辑:潘华]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吴媚 田梦瑶 剪辑 张劲夫

地处西非的贝宁虽小,但是物产丰富。“我们是非洲的一条‘大龙’。” 贝宁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处长艾博言这样介绍自己的国家。

贝宁有什么好玩的?

“贝宁的自然动物园是非洲第三大动物园,长颈鹿、斑马、大象……大家想看的各种野生动物应有尽有,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 艾博言希望,未来能在旅游业上多与湖南合作。

贝宁有什么宝贝可以来湖南?

“我们有全世界最好吃的腰果,还有全世界最好吃的菠萝,吃过的人都说好!”艾博言说,食品合作也前景可期。

此外,贝宁还有很多优质木厂,木头质量相当好,希望中国的家具厂厂商可以去到贝宁,将这些木头制成家具,卖到世界各地。

“我们要向中国学习,也希望全中国人都来了解贝宁。” 艾博言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