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邵阳对非贸易额近1.2亿美元 增长43.43%

2019-06-25 07:15: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张佳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前5个月邵阳对非贸易额增长43.43%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见习记者 张佳伟)邵阳市商务局日前对外发布,该市今年前5个月对非洲进出口额近1.2亿美元,占进出口总额的10.5%,同比增长43.43%。其中对非出口1.1亿多美元,同比增长43.68%;对非进口7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11.59%。

6月24日,记者在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看到,一辆货柜车正在装车,发往非洲。该公司副总经理白家宝介绍,公司产品主要出口非洲,销售的产品以砂轮打火机为主。据了解,邵阳市主要对非出口发制品、打火机、箱包、鞋靴类等,其中发制品出口额超6700万美元,鞋靴类出口额同比增长519.05%。

相关专题: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