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高考成绩在哪查?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来帮您!

2019-06-24 18:56:48 [来源:湘微教育]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25日22:30左右公布。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作为献给全省人民的一份礼物,刚刚上线的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将与省教育考试院同步,为您提供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在线查询服务!

那么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正式公布后,都有哪些主要查询渠道呢?湘微君带您一一知晓。

1

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

访问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86/196/index.htm),点击“热点服务”栏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图标,根据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2

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湘微教育”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湘微教育”(ID:hnedugov)

进入“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高考成绩”,即可进入2019年湖南省高考成绩查询界面。

3

省教育考试院“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访问“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按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和录取动态。

4

省教育考试院“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

访问“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 http://www.hneao.cn/ks),按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

5

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ID:hunan-zhaokao)和“湖南考试招生”(ID:hnkszswx)微信公众号,按相关提示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

6

手机短信查询

①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为:湖南移动用户发送“CJ#”加“考生号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5899261,湖南联通用户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进行查询;②高考录取状态信息查询方式为:湖南移动用户发送“LQZT#”加“考生号后10位”(如LQZT#0102030405)到1065899266,湖南联通用户发送“GKLQDT#”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6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刚发布的一段时间内,全省考生和家长们都十分关切,会第一时间登录各平台查询成绩,因峰值访问的并发量巨大,可能出现网络拥塞。请耐心等候,并切换以上不同渠道,一定可以顺利完成查询。

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基于湖南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及“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清单,以国家统一标准面向公众提供教育热点服务与专题服务。

首批上线的热点服务有8项: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就业报到证查询、毕业生档案查询、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湖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查询、湖南省自学考试证书查询。

专题服务有3项:我要办理教师资格证、我要考普通话水平证书、我要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

今后还将陆续上线更多一网通办教育服务、教育电子证照服务,让您在家就可顺利办理各项教育事务!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和“湘微教育”!

祝每一位考生都获得理想成绩!2019金榜题名!

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